一个陶罐

[路段]易感期的“狗”好粘人

✨我又来了,小段有了发情期,路狗怎么能没有易感期呢?🌚🌚


✨结婚工作后


✨人物归路星,ooc归我


————正文


我是你的,所以只属于你


盛夏总是让人意气风发,尽管炎热,可仍旧困不住少年躁动的心。


段嘉衍今天工位莫名其妙的忙,好似要把假期拉下的全都补回来,他从早忙到晚,好不容易小息一会,感觉浑身的骨头都散架了,太阳穴突突直跳,让我们悠闲了许久的小段一时间还不适应。


还剩下工作总结的统计表,弄完就可以下班了。


看着手机上的时间流逝,窗外的天也渐渐黑了下来,段嘉衍总感觉自己忘了什么重要的事,可就是想不起来,索性等工作完再想了。


结果刚碰到电脑键盘,给路星辞设置的特殊电话铃响了,段嘉衍瞬间两眼放光,闪电般的接起电话:“喂,路哥,你下班了么?”语气中的兴奋盖都盖不住。


“嗯。”好听的,低沉的嗓音响起,是路星辞的没错了,只不过,语气不太对劲啊……段嘉衍本能的感觉到可不对劲,可又说不上哪里不对,直到听到路星辞微哑的磁性声音响起问他还有多久回家后,他才彻底醒悟了——今天是路星辞的易!感!期!我们的小段此时此刻只觉得大难临头了。


“阿也?怎么不说话?还有多久到家?”路星辞有些烦躁,因为易感期的原因,导致Alpha对领地意识的增强和对自己伴侣的信息素的所求欲成指数的增长,更何况路星辞这种已经和伴侣终身标记过得Alpha。“啊,我,我马上回去,路哥,你等一会儿。”段嘉衍觉得不对劲,非常不对劲,平常的路星辞不会催着自己下班,就算等的时间久了,也只是发信息,很少打电话,易感期也不会这么直接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,我们的小段和工作组的组长打了招呼,答应了后期工作会补上,说完便用跑3000米的劲儿收拾东西打车回家。

  

  可等车的功夫,同组的一位Alpha伸手揽过段嘉衍的肩,若有若无的满天星信息素围绕在鼻间:“学长,我送你?”段嘉衍嫌恶的皱了皱眉,礼貌的说:“抱歉,谢谢你的好意,我等车就好,我有对象,我不希望他不开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Alpha仍旧不死心,说:“你对象有多好啊,还没结婚呢,占有欲这么强,你不会又负担么?”原本只是认为Alpha年轻气盛,可听到他这么说路星辞,段嘉衍脾气就上来了,毕竟一中谁不知道段嘉衍为护夫单挑Alpha,不过他也没冲动,只是举起带着戒指的手,冷着脸说:“那真对不起,我们大学就结婚了,我和他的关系很好,我也不希望有人说他,就算他不优秀,也比你强。”

  

  Alpha被这么一说,自尊心受挫,刚要骂就被打断了:“我的车到了,如果没事,就别来打扰我。”说完上次关门,甩给他一脸尾气。

  

  回家后,刚打开门,草木青柠混着雨后清香的信息素扑面而来,让段嘉衍差点腿软到站不起来,刚要问路星辞怎么样,就被人从背后抱住,条件反射想要过肩摔,熟悉的信息素欺身而上,炽热的呼吸打在后颈的腺体,路星辞浑身烫的吓人。

  

  关门后段嘉衍彻底站不住了,浑身无力的让路星辞公主抱到沙发上,帮他换工作服

  

  “靠,路星辞,你……你今年的易感期怎么,这么猛……”段嘉衍快被高浓度的信息素逼出发情期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道,但是……”终于帮段嘉衍换完了工作服,白皙的皮肤占据了路星辞所有视线,附身咬在了锁骨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呃……路星辞,你轻点,不然咬痕消不掉……”段嘉衍推搡着路星辞的头反抗,却被他反手轻松的嵌住双手,继续了之前没说完的话:“但是,你身上有别人的信息素味道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路星辞这么一说,段嘉衍想起那个缠着自己的Alpha就气不打一处来,心里把他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了一遍,随机反应过来,好家伙,这是吃醋了?怪不得,信息素浓的快要把人吞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路哥,这是……吃醋了?”段嘉衍被信息素包裹着,尽管浑身无力,脑袋发蒙,仍旧在危险边缘徘徊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吃醋了,不高兴了,所以,阿也要怎么补偿我?”路星辞转头靠近自己omega的腺体……

  

  生

  

  命

  

  大

  

  和

  

  谐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段嘉衍浑身酸软,累到瘫痪,任由路星辞给自己清洗,收拾残局。

  

  果然,易感期的Alpha体力不是一般的好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,段嘉衍想到,之前的不对劲有了解释,所以,路星辞不对劲的催促和不开心,都是因为吃醋?

  

  很好,硬了。

  

  拳头硬了!m9( `д´ )!!!!

  

  “路哥,你不会今天吃了一天的醋吧?”嗓音沙哑的段嘉衍出声询问,路星辞仍旧面不改色,干得漂亮,没戏了,想着他家路哥也不会说。

  

  收拾完后,路星辞上🛏️抱着段嘉衍,闻着让他安心的小苍兰,抚摸着脊背,轻声道:“嗯,听说有个Alpha和你关系好,所以不开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快要睡着的段嘉衍听到这,瞬间精神了,他苦难的举起酸软的手,捧着自家Alpha的脸,一本正经的说: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你的,所以只属于你。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一愣,随后开心的笑了,心里柔软一片,亲了亲怀里的omega,满足的说的:

  

  “嗯,是我的,段嘉衍,我的阿也,我爱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爱你。

  

  晚安,我的爱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“青春和恋爱


一切都欢喜”



见过你之后

风花雪月都

黯淡无光✨




✨OK,2000+



✨拖了很久的文,终于补上了



✨各位晚安~




评论(5)

热度(39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