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陶罐

如果你穿进光夜,还开挂了?

前言:

  拖更好久的我来了😜

  先提个醒,我的文章可能会有一小些变动,毕竟自己也在看嘛,边看边改,不定时,所以,夫人们反复读的话,发现不一样不要害怕诈尸,只是我在改动🌚

  

✨具体的我会在文中介绍,当然,我智商不是很高,所以可能会丧失逻辑😓


✨人物归光……啊呸!人物归夫人们,ooc归我🌚[光头?我可去你**的吧!]


✨中间可能会有🔪子,各位夫人们谨慎食用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
正文——

  

  回到房间后,闻着安心的昙花香,渐渐睡去。

  

  可下一秒,你就睁开了眼,短暂的眩晕后,周围的一切让你熟悉又陌生,粗大的水泥管,废弃的纸箱,胡乱摆放堆积的钢管和钢管架,是个旧仓库。

  

  你警惕的环顾四周,突然觉得哪里不太一样……等等,我怎么变小了?!看着自己与十岁孩子差不多大的手,和软嫩的脸,震惊到久久不能回神,直到仓库尽头传来打骂声:

  

  “你个怪物!还有脸出来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就是!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爹没妈的小杂种!!不配和我们一起玩儿!!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!还是个用火烧人的怪物!!”

  

  你寻着声音走了过去,入眼的一切让你瞬间明了,是剧情里,萧逸和女主在仓库相遇的情节,可这个时候,不应该是女主来帮他解围么?为什么成你了?

  

  一群比你矮了半个头的男孩们,围着缩成一团的萧逸,用石头砸,用脚踢,甚至手脚并用,缩在中间用手护住头和脖子,承受打骂的正是萧逸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中间的萧逸,你不再思考,冲上去拽着站在c位的男孩的后领,一把扔了出去,“哎呦”一声,他尾椎骨着地,疼痛让他带上了些颤音:“你谁啊!帮这个怪物干嘛!”其他几个看老大摔在地上,纷纷上前搀扶,对你也有些忌惮。

  

  你哼了一声,湛蓝色的猫瞳闪着光,一脸玩味的说:“我是谁你管得着么?他是我罩的,谁允许你们欺负他了!”眼里是止不住的怒火,谁知那群人初生牛犊不怕虎,对你吼到:“他是个怪物!用火烧人的怪物!你这么好看,怎么会和怪物一起玩!”你气笑了,反手一个响指,一团白金色的火焰出现在你的手里,一步步走进他们,火光照在你白皙精致的小脸上,声音森寒如恶鬼降临:“因为我也是个会用火烧人怪物,要试试么?”就算你现在再好看,浑身雪白,可手里的一团火,也和罗刹差不多了,他们一看形式不妙,丢下一句“这里有两个怪物!”就跑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拍拍手,不屑的看他们逃跑,转身向萧逸伸出手,温柔的说:“阿逸,他们被我赶跑了,起来吧,地上凉。”此时在地上仍旧缩成一团的萧逸,听到熟悉的称呼后猛的抬起头来,看到那双湛蓝的眼睛后,抓住你的手扑向了你,而你被他用力拉了个趔趄,身体先一步抱住萧逸,站稳后安抚的拍了拍他的后背,柔声到:“有没有受伤?身上还疼么?”

  

  萧逸紧紧的抱住你,过了一会儿才开口道:“小黎,你去哪了?为什么我找不到你……”紧接着肩膀上的衣服湿了一小块,你有些慌,一下一下抚摸着萧逸的头,转移话题:“阿逸,不哭了,你起来让我看看你身上有没有受伤,好不好?”说完,萧逸迟迟不动,刚准备开口哄他,就听到他闷闷的声音传来:“等一会儿。”你有点想笑,萧老板这么小便开始在意面子了吗?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会儿后,萧逸才松开你,虽然哭的痕迹不是很明显,但眼尾粉红一片,告诉你他哭过,你不清楚在你们分别之后萧逸怎么生活的,身上只有一件不太合身的灰色短袖和长到膝盖的黑色运动短裤,而短袖的一边因为被血沾上,变得有些硬,你看到后着急的去看萧逸的伤,从小臂外侧一直到胳膊肘,被一道长长的伤口连接,皮肉外翻,鲜血淋漓,看的你都心惊肉跳。

  

  你心疼极了,小手附在伤口上,用天赋给萧逸治疗,白金色的光球散发着光,让萧逸感到阵阵温暖,看着你为他着急心疼的模样,心里有些开心,长时间没喝水的缘故,使得他嗓子有些沙哑:“小黎,你和我一起走吗?”

  

  正疗伤的你愣住了,想着明明在玩的时候,说要把他掳走,结果现在身份调换了,不过也好,你笑了笑,温柔的笑落入萧逸眼里,他有一瞬的愣了神,随后仍旧是你不变的语调,温柔让人安心:“不行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下萧逸彻底楞在原地了,慌张的问:“为,为什么?连你也不要我了么?”听到这句话,你才想起来,这时候他的妈妈应该丢下萧逸跑了,你的拒绝反到使刚被抛弃的萧逸误会了,治疗彻底之后,你捧起萧逸的脸,边揉边说:“不是,没有不要阿逸,相反,我会一直陪着你,可是短时间内,我们可能不会再见面了。”萧逸刚要问,你便出声打断了他的询问:“但是,阿逸,不要害怕,不要怀疑我是不是不要你了,不要质疑自己做的够不够好相信自己,继续向前走,等时间到了,我们一定会再见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逸静静的听着,苍绿色眸子一眨不眨的盯着你,不出声打断,也不反驳,你知道他在难过,放开他的脸后,伸手揉着他的头,让人安心又温柔的声音传入萧逸的耳朵:“那,阿逸相信小黎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信!”萧逸沉默了一会儿,稚嫩的语气中是对你的坚定的信任。

  

  你微笑着,用非凡再生的天赋,凝结出一朵小巧玲珑的“勿忘我”,粉嫩精致,你将花作为挂坠,送给了萧逸,承诺到:“你要带着它,时间一到,你就会遇见我了。”

  萧逸小心的拿着这个小小的挂坠,好奇的问到:“花,不会枯萎么?”看着他小心认真的模样,你忍不住笑出了声,眼见萧逸窘迫快要生气的时候,你才止住了笑:“不会,只要我还在,它就不会枯萎,香味也不会散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只专注观察萧逸的表情,浑然不知藏在黑发下的耳朵红的快要滴血。

  

  刚准备伸手摸头的手开始变得透明,你知道时间到了,但仍旧语调缓和:“阿逸,我要走了,一定不要忘记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伴随着你的消失,萧逸也有些昏昏沉沉的,感受着头上的抚摸,轻声到:“好……”眼看要倒下,你连忙扶着他,靠着墙,让他睡着:


  “那么……阿逸,晚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序言:

  哎嘿,就更这么多,2200多也算可观,之后每个男人的过去一章,夏鸣星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写😭

  要不,三人一起长大?中途媛黎离开,然后夏鸣星也离开?夫人们能接受么?能的话我想办法写🤓

  好啦,早点睡,安安啦~

评论(62)

热度(26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